抗“疫”一线的职教社人——黑河市中华职教社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3 12:11:00  作者:  来源:黑龙江社  浏览次数:

黑龙江省正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期,黑河市中华职教社为守住我省边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黑河市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志愿服务行动的相关通知和部署,以饱满的斗志和充沛的热情积极组织志愿者投身到黑河市抗“疫”一线,坚定抗“疫”信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献智献力。

在此次黑河市基层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中,黑河市中华职教社对接第十网格的黑河市福龙社区防疫任务。黑河市职教社秘书长俞静林抓紧与福龙社区第三网格长开展工作对接并加入到社区防疫小组服务群,通过及时布置、统筹安排、分解任务、细化到人,认真做好疫情隐患排查部署工作,及时掌握单元楼的住户相关信息。黑河市中华职教社的志愿者们在学习了解了防疫志愿服务工作流程后,认真开展基层摸排工作,对从省外、省内各地市返回黑河市区人员情况进行逐个排查,并通过细致的沟通、耐心的解释切实做好群众工作。


截至2月1日下午16时,黑河市中华职教社志愿者们排查户数71户,排查人数127人,对无法取得联系的39人通过张贴防控排查通知的形式进行告知,并将积极与街道、社区、物业、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进行沟通,确保排查不掉一户、不落一人,圆满完成了汇总上报工作,为我国边疆黑河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